阿慕啊

【獒龙】迷途(上)

有刀慎入
有私设
第一次发文,如有不妥还请指教

    深夜陈玘回训练馆取包的时候,看到那两个小家伙还在练球,你来我往打得十分专注,连他走近了都没察觉。
    “嘿,你们两个”陈玘出声道。
    其中一人动作忽的一滞,乒乓球旋转着砸在地上,滚出老远。

    “你们俩还不回去,干嘛呢”他接着问。

    僵在那里的张继科仿佛被喊醒了,抬起手臂胡乱擦了擦汗,却没说话。倒是马龙笑了,说:“我跟继科儿打了个赌,谁输了就得答应对方一件事情。”
    陈玘愣了愣,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也笑了起来,问:“继科又想用你的美国队长了吗?”
    说着他拎着包就出去了,王皓还等着他一起去买鸡脆骨。

    等到陈玘走远了,马龙脸上的表情也没有了。良久,张继科说:“刚才那球算我的,再来。”
    马龙死盯着他的眼睛,大概是累得狠了,说话的声音比平时更加软糯:“说好了的吧?”

    “嗯,如果我输了,就彻底死心。”

    这场球打完的时候,两个人都跟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似的。
    赢的人很沉默,丝毫没有平日比赛场上赢球时的喜悦。输了的人倒是无声的笑了起来,仿佛如释重负。

    “龙。”张继科的声音有些哑,:“我看见你女朋友了,很漂亮。”
    “我只是不甘心”
    “我一直以为,你也有,跟我一样的感受”

    “继科儿,我.....”

    “别担心,我要走了”
    “打完奥运会,我就退役”
    “反正...”
    说着,他又扯了扯嘴角,倒真被他扯出个像样的笑来。
    “反正我累了,打不动了”

   

    国胖队里的氛围最近有点奇怪,主要体现在例行训话上。
    “这周,大部分人表现都不错,是吧。但是我要点名批评两个人,是吧。一个是张继科,另一个是马龙,是吧。”
    陈玘正歪着脑袋安抚困意,听到这不禁偏头看了眼站在身边的马龙。
    被提名的马龙端端正正的站着,好像刚才被念到的是另一人的名字。

    许昕本来已经做好挨怼的心理准备了,因为今天一时兴起戴上眼镜打了一局球,结果被迎面过来的球糊了一脸,更不巧的是刘月半路过看了个正着。结果却榜上无名,不由心中有些暗喜。
   “啊,是三个,还有许昕。是吧”
    许昕:??

    最终张继科和马龙因为训练太狠,安排不合理挨了几句训。
    许昕因为打球太快乐一直被怼到最后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)